好吃滴布丁

【羽神】18.“我...对你的想法不纯洁了”

*本文为羽神*

*巨ooc,不喜勿喷*

*不要上升本人*

*幼儿园文笔*


        【羽神】18.“我...对你的想法不纯洁了”

      一对甜甜的恋人,紧紧拥抱着,周围弥漫着双方的信息素,玫瑰的温柔,橘子的诱人(但是...这...是在咖啡厅啊(后知后觉的布丁(╯°口°)╯(┴—┴))两人也意识到现在的处境应该忍耐一下

      “唔...羽毛...我...没力气了...”阿神软软的对羽毛说,羽毛听后微微一笑,把阿神温柔的公主抱起来,慢慢的走出餐厅

     羽毛温柔的把怀中的阿神放进自己的车上

     “宝贝,要送你回去吗?”羽毛用着磁性的声音对阿神说

     “唔...阿...你知道我家在哪嘛...”阿神边喘气边说道

     “不知道”羽毛回答道

     “那..那..我的意思你懂嘛~”阿神说道

      羽毛魅惑一笑,舔了舔嘴巴

      “懂~我送你回我家休息吧~”

     〔羽毛家中〕

       羽毛轻轻的把阿神放在床上

       “羽毛...我...”阿神软软的拉住羽毛的手

       “撕~等不了了嘛~”羽毛顺势把阿神的手握住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,还不是时候~”羽毛就走出房间了

        ......(未完待续)
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