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滴布丁

【羽神】17.“我..喜欢你!”

*本文为羽神*

*巨ooc,不喜勿喷*

*不要上升本人*

*幼儿园文笔*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羽神】17.“我..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阳光从窗外射入,坐在电脑前的金发男孩轻轻一笑,似乎和阳光很配

      “那...就那么约定好了~明天见面”阿神羞涩一笑,说道

      “嗯...”羽毛回答道

       当然,阿神也去向Bob们请假

      “Bob们,我和羽毛要见面,所以请假一天~抱歉~”阿神在键盘上敲打出这些字,发了出去

      “唔...见面嘛...想想就害羞”阿神捂住自己发烫的脸(O暴露,才不是因为布丁才想起这是个ABO向的文集)

       〔另一边〕

      “准备点礼物去吧...怎么睡说呢...怎么...告白呢...”羽毛低下头,思考着,忽然灵机一动,打开电脑查了起来(Σ(°Д°;)

      〔第二天〕

       阳光灿烂的照耀着阿神的床铺,男孩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慢慢的起身,惬意的看了看钟,看了之后先是一愣,然后把眼一瞪,从床跳了下来,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

        〔另一边〕

       羽毛正坐在咖啡店里,手里拿着玫瑰,等着某人,额头上有些汗水,他揉揉自己的银发,有些紧张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一个金发少年轻轻的走了进店里,慢慢的走到羽毛身边

       “你....你...好...是羽毛吗?”金发少年在银发少年身旁问道

        银发少年缓缓抬头,血红色的眼瞳十分好看

     “阿...神?”羽毛把玫瑰递给阿神,微微一笑

     “啊,好久不见,想不到羽毛你也做youtube啊”阿神说到

      “对啊...好久..不见,对了,神神...对你说点事”羽毛翻他身边在袋子,拿出一个好看的羽毛吊坠,这个吊坠是和阿神的配套的

      “这个也送给你”羽毛把吊坠递给阿神

      阿神呆呆的接住了

     “唔...既然羽毛你都已经把自己送给我了,那就直说吧..我喜欢你羽毛!”

      羽毛没有犹豫,上前紧紧抱住阿神

      这一次,他没有放手,也不会再放手了

     ......(未完待续)
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