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滴布丁

【羽神】21.“我爱你...可现实不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羽神】21.“我爱你...可现实不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羽毛和阿神分手了,而也慢慢的,键盘侠也慢慢的消失,双方各做各的,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

     阿神不知道的是,羽毛根本不是不爱他,也根本不是怂怕网络暴力,他只是愿意为了他的更好选择放弃,另一方面是因为父母的阻挠和怀疑

      羽毛不知道的是,阿神也是顾大局的,但他知道没了羽毛他就不行,所以他就以羽毛为一切,他愿为羽毛放弃一切

      “诶,听说啊他们两个早就断了联系了,没瓜吃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对啊,可惜了,本来以为有什么大瓜吃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他们的调侃,他们的“吃瓜”,也许在他们的视角并不觉得什么,但这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和麻烦之上的

       “爱,没有错,对吧,告诉我”

       “羽毛...不要离开我!羽...”阿神被噩梦惊醒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...说好的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呢”男孩捂脸痛哭

        [另一边]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但现实不爱你”羽毛带着哭腔的说着,羽毛的前面是好几瓶啤酒,明明羽毛根本不会喝啤酒,但今天..

        “喝醉了,就睡了,告诉我,这只是一场梦,梦醒之时,羽神同行...”羽毛昏死过去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(未完待续)


评论

热度(21)